丹江口万人迎新春长跑大赛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时间:2016-12-28 15:20 来源:水都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水都网讯(肖英强)12月27日,丹江口市万人迎新春长跑大赛组委会传出消息,该市首次举办的“不忘初心·奔向明天”万人迎新春长跑大赛30日拉开帷幕,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此次大赛由市文体局、市总工会主办,百川贸易有限公司承办。迎新春万人长跑大赛是我市首次举办的大型群众长跑体育活动,重点是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市民的健康素养、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身体素质,展现“中国水都丹江口”的良好风貌。

活动分自行车巡游组、竞技组和健身组三类,于30日上午九时在汉江国际大酒店门前起跑,经马湾加油站--沧浪洲生态湿地公园入口--沧浪洲生态湿地公园九孔桥--沧浪洲生态湿地公园植物园--沧浪洲生态湿地公园浮桥--沧浪洲生态湿地公园河堤后,终点为摩托艇大赛主席台沧浪之帆,全程约4.3千米。

大赛消息发布后,得到了全市各行各业广大干部群众及周边地区长跑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据了解,目前报名参加自行车巡游的超过100人、参加竞技长跑的约200人,预设的20个方阵参加人员共约一万人。全市各单位正在抓紧组织干部职工报名参赛,公安部门届时将安排相应范围内交通管制,确保大赛安全开展;城管、园林、交通等部门正在对长跑路线范围内的障碍物进行清理、整治;团市委正在进行大赛志愿者招募和培训;丹江口电视台对长跑路线各拍摄主要节点进行了勘察,届时将安排多机位进行全方位新闻报道。市文体局副局长黄文涛说,此次长跑大赛重在倡导健康理念,掀起全民健康活动热潮,是政府主导下首次尝试引进赞助企业承办进行商业运作。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丹江口千方百计助农销售柑橘

    10月26日,笔者在丹江口市习家店镇柑橘交易大市场看到,一车车金黄的柑橘从田间地头集中到这里,经过议价、过磅、装车待发,销往全国各地。这是该市千方百计帮助果农销售柑橘的一个镜头。目前,习家店镇柑橘交易大市场每天有约100万公斤柑橘销往全国各地,已累计销售柑橘1000余万公斤,销售额达1200多万元。

    2020-10-29 09:02

  • 际华3541服装向丹江口一中捐赠千余套军训服装

    10月27日,丹江口市际华3541服装有限公司负责人,带着丹江口武汉商会企业家的拳拳爱心,将1000套军训服、200余顶军帽的军训物质捐赠给丹江口一中,寄托企业100余名员工的爱心助学善举在校园师生心中传为佳话。

    2020-10-28 17:01

  • 丹江口:电商助力无花果销售 采摘网购两不误

    2020-10-28 08:20

  • 丹江口丁家营镇:组织老教师开展谏言座谈会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的浓厚氛围,10月22日上午,丹江口市丁家营镇小学工会接回退休教师,组织开展重阳节老同志座谈谏言活动。

    2020-10-23 11:44

  • 日销柑橘百万公斤

    2020-10-23 09:12

  • 扶贫日:丹江口市把“两癌”免费检查送到妇女群众身边

    10月16日一大早,白杨坪卫生院里就排起了长队,各村的妇女群众纷纷来这里参加全市2020年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在全国第7个“扶贫日”到来之际,市妇联、市卫健局特意组织市妇幼保健院医疗团队,将免费的女性健康检查送到妇女群众身边。

    2020-10-19 10:45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