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凉水河镇积极谋划明年重点工作

时间:2016-12-28 08:3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刘堂清 余保丽报道:12月23日,丹江口市凉水河镇组织镇党政领导班子、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等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丹江口市“两会”精神,把丹江口市“两会”精神作为推进当前精准脱贫工作的有力抓手。

结合丹江口市委、市政府制定的“四六八”工作目标,以及2017年即将开工建设的丹江二桥续建和莲花寺桥重建工程的机遇,该镇将逐步推进接轨丹江口市主城区规划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镇要以丹江口市“两会”精神为指导,抢时间、赶进度,让本月底具备搬迁入住条件的贫困户先行入住安置区,加大产业奖补资金兑现力度,让脱贫户脱贫无忧,为明年各项重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冯鹏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