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地税局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互联网+”优化办税服务

时间:2016-12-26 07:5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余华韵 通讯员袁泉报道:“如今,很多涉税业务可直接在网上处理。有什么疑问,还能通过微信咨询,省时省力。”12月22日,在市地税局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的城区某公司李会计这样说。

今年以来,市地税局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充分运用“互联网+税务”优化纳税服务,以“电子税务局”推广使用为契机,鼓励纳税人通过互联网或手机APP进行纳税申报,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掌上办税”的便捷;借助税企QQ群、微信平台推出政策宣传、在线咨询服务,切实做到“问题有人答、事项有人办、难题有人解”;依托门户网站开辟“营改增”、“金税三期”、国地税合作等专栏,做好纳税人线上线下培训工作,确保纳税人“懂政策、会操作”,进一步提高便民纳税服务实效。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