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县区“一把手”激情畅谈美好未来

周庆荣:推进“五个升级” 建设“五个茅箭”

时间:2016-12-25 20:26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提要: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十堰未来5年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大会期间,各代表团在分团讨论审议党代会报告时,精神振奋、信心满满。十个县(市)区“一把手”结合各自的实际和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纷纷表示要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1482665564205813

周庆荣 茅箭区委书记

秦楚网讯 记者 闵波 图/张建波 报道:“高举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旗帜,全面推进‘五个升级’,建设‘五个茅箭’,奋力走在前列,率先实现小康。” 25日上午,在分团讨论审议党代会报告时,茅箭区委书记周庆荣说。

“未来五年,我们将全面跨入高速、高飞和高铁时代,对外开放瓶颈制约将有效破解。”周庆荣对茅箭区未来的发展前景信心满怀。她说,茅箭区将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精准施策发力,经济发展换档不减速、量增质更优。

周庆荣表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是一场没有终点的光荣接力,茅箭区唯有升级发展,才能做强核心支撑、巩固核心地位。今后五年茅箭区的主要目标是:综合实力更强、城市品质更高、服务环境更优、治理体系更完善、群众生活更幸福、党的建设更严实。突出产业升级,建设实力茅箭;加快城市升级,建设魅力茅箭;致力创新升级,建设活力茅箭;强化治理升级,建设人文茅箭;注重民生升级,建设幸福茅箭。

(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