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代表团分团讨论审议党代会报告

十堰十县市区“一把手”激情畅谈美好未来(8)

时间:2016-12-25 19:33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1482665563528802

刘宇飞  张湾区委书记

刘宇飞:建设“一极四区” 不负张湾使命

秦楚网讯 记者 闵波  图/张建波 报道:“我们将加快建设‘一极四区’,构建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增长极,在全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4日下午,张湾区委书记刘宇飞在分团讨论审议党代会报告时激情满怀地说。

刘宇飞提出的“一极四区”是指张湾区全力构建“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增长极”,打造“国际商用车之都核心区”、“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区”、“全省转型发展引领区”、“秦巴山片区全面小康社会样板区”。

刘宇飞表示,张湾区经济总量占全市三分之一,是引领十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火车头和发动机。未来五年,全市转型发展的重点在张湾,关键看张湾,唯有加快发展、率先转型,才能不负核心增长极的定位与使命。

“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坚持绿色发展主题不动摇”刘宇飞说,未来五年,张湾区将务实担当,竞进提质,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建成“一个千亿级工业产业园”,夯实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增长极的基石;决战贫困,促进城乡统筹协调发展,率先在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生态优先,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页 下一页 单页阅读
(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打造秦巴文化艺术高地

    “市第五次党代会展示了十堰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确定了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作为文艺工作者,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围绕十堰‘一城两带’‘外修生态、内修人文’战略,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文化艺术高地贡献力量。”1月12日,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启国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2017-01-19 07:59

  • 为“五个十堰”建设提供人才保障

    日前,汉江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纪光录说,作为高等院校,深入贯彻落实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十堰顺利实现“决战脱贫攻坚、建设现代汽车城、建成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区、建成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清明的政治生态”五大目标任务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责无旁贷。汉江师范学院将从三个方面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2017-01-18 08:04

  • 充分发挥职能 贡献党校力量——访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郑昕

    就如何落实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郑昕表示,市委党校将履职尽责,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在思想上、行动上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轨、落实同步。

    2017-01-17 07:57

  • 务实重行 “干”字当头

    “市第五次党代会吹响了十堰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军的号角。伟大事业始于梦想,成于实干。”就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姜平认为,面对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五大主要目标任务。

    2017-01-16 08:00

  • 窑淮镇认真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上月29日,房县窑淮镇组织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村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

    2017-01-03 08:26

  • 市文体新广局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

    上月29日,市文体新广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

    2017-01-03 08:21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