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收看环保督察组交办环境问题查处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

时间:2016-12-24 16:50 来源:竹溪新闻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竹溪新闻网讯 12月21日,省、市相继召开中央第三环保督察组交办环境问题查处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通报前一阶段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环境问题查处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高度警醒,克服懈怠情绪和侥幸心理,坚决克服“督察一阵风,察完就放松”的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把问题整改贯彻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的始终,做到标准不降,责任不减。要组织督察“回头看”,让环保督察常态化,不松懈。要牢固树立“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对于督察组交办的环境信访问题,要第一时间交办、核查、处置、问责、公开,并及时上报中央环保督察组。要始终保持铁腕治污、利剑斩污的高压态势,紧盯环境问题,以务实重行的作风,按照“五个坚决不放过”的要求,全力整改、坚决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强化整改落实的责任担当,持续传导压力,推进问题整改。要充分运用好中央环保督察成果,建立全过程督查督办长效机制,确保“整改不到位不收兵,落实不到位不销号”。加大整改信息公开力度,做到调查过程群众参与、处理结果群众监督、整改成效群众评判。善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手段,建立长效机制,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执法监管。

会议要求,对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环境问题查处整改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认识上要有高度,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端正态度,自觉配合;办理要有深度,改进办理方法,提高办理效率,提升环境问题查处整改工作水平;排查要有广度,针对问题反映的现象举一反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排查;整改要有进度,对所有突出环境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分类施策,在规定时间内全部整改到位;追责要有力度,对督察组发现的问题要立查立改,问责到位。以此次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全市环境保护工作水平,为全市生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