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银行党委书记行长林顺辉来房县调研

时间:2016-12-23 11:36 来源:今日房县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会议现场

秦楚网讯(今日房县网通讯员 赵爱平 王俊悦 报道:21日,湖北省建设银行党委书记、行长林顺辉一行来房县调研。县领导蔡贤忠、纪道清、付必久、丁选清,政府党组成员熊祖友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房县委书记、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贤忠,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向林顺辉一行简要介绍了房县经济社会发展及金融环境、投资项目等情况。蔡贤忠、纪道清指出,房县自然资源丰富、地理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通过近几年的努力,房县经济社会已步入良性发展的快车道,未来几年房县全力推进“一城两基地三中心”建设的发展框架已经确定,迫切需要金融部门对房县予以更多关心、更多支持。希望建设银行能结合我县发展定位,在生物医药、生态旅游、城市管网、安全饮水、精准扶贫等方面创新金融产品,简化审批流程,加大信贷投入,为房县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努力实现互利多赢。同时,蔡贤忠、纪道清也表示,房县是全市债务最少的县,也是全省金融示范县,房县人民政府是一个信誉好,有还贷能力的政府,我们有许多政策扶持资金、优良资产等作为担保,金融部门的投资风险一定会在可控范围之内。

林顺辉说,房县现在的发展态势令人鼓舞,房县未来的发展成就也要有建行的“浓墨重彩”,他表示,经济建设离不开金融的支撑,银行的发展也离不开地方政府的支持。建设银行一定会以贯彻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为切入点,积极履行国有金融机构的政治责任和担当。他要求建行房县支行要围绕县委、县政府战略部署,降低门槛,创新产品,“助保贷”开足马力、“政务贷”勇挑重担、“扶贫贷”加快步伐,全力支持房县重点项目建设、精准扶贫工作,为房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