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召开“三廊”建设及九里岗总体规划评审会

时间:2016-12-22 15:32 来源:竹溪新闻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竹溪新闻网讯(记者宋云云)21日,竹溪县召开“三廊”建设及九里岗总体规划评审会。县委书记余世明,县长柯尊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福卿,县委副书记杨武,县领导蒋波、罗正诚、帅建国、曾辉、马礼运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关于“三廊”建设提档升级概念性规划及九里岗森林公园总体规划情况介绍,相关单位就项目规划情况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议要求,“三廊”建设的提档升级要坚持因地制宜、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原则,充分结合县域发展实际和区域自然条件,选择栽植和培育极易适应当地水土条件、成活率高且符合当地群众喜好的植被,围绕“添绿、补色、栽果”的总体规划布局,易绿则绿、易花则花、易果则果。要围绕“全省山区绿色发展示范县”建设目标,统筹谋划、通盘考虑,又要结合全域旅游建设目标彰显区域特色,争取做到“三廊”景色四季分明、色彩多样,又要“四季有绿、四季有花、四季有果、四季有景”。要点面结合、以点带面,在景色搭配、景点建造过程中注重个体营造与片区开发培育的结合,最大挖掘“三廊”建设的旅游带动潜力。

会议要求,九里岗森林公园作为城市运动、休闲、健身公园,其规划设计要紧密结合公园自身实际,紧紧围绕“运动、休闲”主题,进一步精准明确公园建设定位。要抓重点、显特色,凸显公园休闲健身功能,打造公园亮点。要科学严谨、考虑周密,确保公园建设操作性强、公益性显、运动休闲功能明。要崇尚节俭、反对铺张浪费,严格把控工程建设面积和造价标准,打造成为一项性价比高的民心工程。规划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工程建设意见,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按照先易后难、先急后缓、分步实施的原则,确保工程早日开工建设。

(编辑:冯鹏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