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泉溪镇召开农业普查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6-12-21 15:0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会议现场。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艳 王昊 报道:12月20日,泉溪镇召开农业普查业务培训会议。县农普办指导员到会指导,各村农业普查业务骨干、普查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对《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指导手册》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农户普查表、规模农业经营户普查表、农业经营单位普查表等业务表格填写及PDA软件的实际操作进行了培训。会议要求参加培训的普查员认真学习培训内容,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确保农业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自该镇开展农业普查工作以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并通过上一阶段农业普查工作的经验积累,强化了各村农业普查业务骨干、普查员的业务技能。此次培训,将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确保普查数据真实有效,农业普查工作将在近期全部完成。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