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新萍当选丹江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翔当选市长

时间:2016-12-20 08:16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大会会场(宣誓场景)

市委书记孙咏平主持闭幕大会

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新萍在闭幕大会上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在闭幕大会上讲话

秦楚网讯(水都网)通讯员 张朝锋 报道:12月19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丹江口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委小礼堂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孙咏平、潘新萍、李翔、易斐、王克林、赵学耘、王公华、冯琳、周进宇、齐敏在主席台就座。     

参加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十堰市县(市、区)人代会、政协会选举工作指导组成员、十堰市委人才办主任黄五清;十堰市委换届风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十堰市文体新广局党委委员常明军;十堰市委换届风气第一巡察组成员、十堰市监察局主任科员上官馨,以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和其他市领导中的人大代表。     

丹江口市委书记孙咏平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29人,因事因病请假3人,实到22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会议表决通过了设立市十八届人大法制、财政经济两个委员会的决定;通过了市十八届人大法制、财政经济两个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通过办法;通过了市十八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和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通过了关于丹江口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选举产生了丹江口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出席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丹江口市委书记孙咏平对新当选的各位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希望他们尽心尽力履行职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推动丹江口转型跨越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新当选的丹江口市人民政府市长李翔和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新萍,在闭幕大会上分别作了讲话。     

李翔表示,各位代表,政府工作核心就是抓落实。刚才,大会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所确定的目标任务,贯彻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顺应了全市人民的意愿。我坚信,有市委的坚强领导,有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有老领导、老同志的悉心指导,有各位代表的大力支持,有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潘新萍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二是坚持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各项法定职责。三是坚持凝心聚力,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四是坚持与时俱进,切实加强人大自身建设。     

上午11点20分,丹江口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闭幕式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人民法院院长,面向国旗,在市委书记孙咏平的主持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新萍领誓下、在所有人大代表的见证下,庄严宣誓。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