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集中表彰一批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时间:2016-12-19 17:17 来源:十堰长安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兰瑞文全正周亚晖 通讯员徐婧 田勇报道:2015年8月21日,市综治委2015年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总结2015年以来全市综治及平安建设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全市社会治安稳定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之前,市委书记周霁接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表示真诚感谢,致以崇高敬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师永学,副市长张慧莉参加接见。

在接见詹学军等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代表时,周霁说,大家的英雄壮举让人深受感动、深受教育,你们在紧要关头,临危不惧、挺身而出、见义勇为、匡扶正义、扶危济困、惩恶扬善,为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十堰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全市人民不会忘记你们的牺牲和奉献。大美十堰涌现出许多优秀群体,有凡人善举的“最美群体”,也有凡人义举的见义勇为英雄群体,这些都是十堰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在法治十堰、平安十堰建设进程中,我们必须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也需要更多的见义勇为、匡扶正义行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内修人文”的具体体现,是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

周霁指出,要大力倡导和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号召全市人民学习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先进事迹,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要营造见义勇为浓厚氛围,在政治上、生活上、工作上更加关心见义勇为群体,引导全社会见贤思齐,鼓励更多人投入到见义勇为事业中,为建设法治十堰、平安十堰、和谐十堰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据悉,为表彰先进,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决定,授予张道旗等九位同志、追授刘富海等两位同志“十堰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授予焦伟等五位同志“十堰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师永学在市综治委全会上要求,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分析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综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大力预防和减少各类矛盾纠纷叠加带来的风险,织密综治工作网络系统、大力夯实平安建设工作基层基础,加大“严打”整治斗争力度、强力威慑影响社会治安的各类违法犯罪,发挥成员单位履职实效,协力巩固综治工作齐抓共管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管理力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加强信息报送和值班备勤,严阵以待做好应急准备,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平安和谐稳定。

张慧莉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修俊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县(市、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市直单位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对市房管局、信访局等7个单位进行了评议。

(编辑: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