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委政法委召开2016年一次全会

时间:2016-12-19 15:02 来源:十堰长安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2016年7月25日,市委政法委2016年一次全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师永学,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学余出席会议。

师永学对我市上半年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今年上半年全市政法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部门积极作为,政法工作有成效、有亮点、有经验、有影响。他要求,要紧盯全年目标 ,总结经验、弥补不足,推动下半年工作高质高效完成;要对标看齐,认真学习贯彻省委政法委全会精神,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扎实开展我市政法工作;要补齐短板,制订计划,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共同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自律,正风肃纪,努力打造一支党委放心、群众满意的政法铁军。

(编辑: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十堰市委政法委强化监督管理 打造信息化建设廉洁工程

    今年以来,市委政法委始终把监督管理作为政法信息化建设的重中之重,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项目,不断强化事前、事中、事后监督,着力打造优质、高效、廉洁工程。

    2019-12-25 08:26

  • 十堰市委政法委发挥执法监督作用 提升司法救助质效

    为充分发挥司法救助作用,及时解决涉案群众的实际困难,有效化解涉法涉诉信访矛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今年,市委政法委对符合救助条件的25件案件进行了司法救助,累计发放救助资金93.21万元。

    2019-12-11 09:57

  • 市委政法委:践行初心使命 打好阻击战、攻坚战

    “作为一名新时代政法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就是要对党绝对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维护好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争做新时代政法工作排头兵……”近日,在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学习交流研讨会上,全体党员发出共同的心声。

    2019-11-04 10:49

  • 十堰市委政法委先学先改打基础

    昨日,笔者从市委政法委获悉,该委主动对照学习明初心、联系实际找差距,推动一批矛盾问题得到及时有效化解。

    2019-09-03 09:01

  • 十堰市委政法委统筹推进创文明城“夺长安杯”工作

    今年以来,市委政法委积极发挥牵头单位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全市政法系统将 “足印社区 户户走到”创文志愿服务活动与政法干警“户户走、家家访、人人评”活动相结合,统筹推进创文明城和“夺长安杯”工作。

    2019-07-27 09:43

  • 市委政法委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

    7月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委机关第一届党委会、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07-03 19:14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