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永学调研汉十高铁十堰段建设情况

时间:2016-12-19 14:53 来源:十堰长安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2016年8月1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师永学带领市政法系统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汉十高铁十堰北站、武当山南站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孙学余参加调研。

师永学指出,汉十高铁是关系十堰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也是重大民生工程,服务重大项目建设是全市政法系统的重要责任。他要求,全市政法部门要再加工作力度,提升服务质效,确保重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市直有关部门、施工方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系,同心协力,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把汉十高铁十堰段建成精品示范工程。

(编辑: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闭会 任命郑会军为副市长

    23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市行政会议中心闭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0-10-23 17:47

  •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22日下午,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华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2020-10-22 17:23

  • 师永学要求:坚持问题导向 狠抓整改落实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评议大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出席会议并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人大工作评议中反映的热点问题和交办的具体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抓好整改落实。

    2020-10-22 07:24

  •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

    昨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勤、刘学华、佘立柱,秘书长卢熹昌出席会议。

    2020-10-20 07:23

  • 十堰人出行更方便了!汉十高铁天河机场站即日起恢复运营

    10月17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随着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国内客流量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广大旅客对空铁联运的需求日益增加。为方便周边旅客来汉乘机出行,汉十高铁天河机场站于10月16日恢复运营。其中从十堰东始发的G6820次、G6822次往返十堰东——汉口高速列恢复天河机场站停靠。

    2020-10-17 11:57

  • 师永学:理清工作思路 提升工作水平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来到市司法局、市人社局,调研司法行政、民生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华,秘书长卢熹昌参加调研。

    2020-10-12 07:27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