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丹江口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孙咏平、陈武、潘新萍等出席 田玉玲致闭幕词

时间:2016-12-19 09:21 来源:水都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水都网)通讯员 张庆辉 张朝锋 报道:12月18日,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政协丹江口市十届一次会议在市委小礼堂胜利闭幕。

新当选的市政协十届委员会主席田玉玲,副主席陈丹庆、刘甲顺、纪道清,秘书长朱宪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领导孙咏平、陈武、潘新萍,以及在家的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的其他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人武部、市法院、市检察院的领导同志。

政协丹江口市第十届委员会应到委员231人,实到委员  221人,符合规定人数。

闭幕大会由市政协主席田玉玲主持。市政协副主席纪道清作了《政协丹江口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委员们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政协丹江口市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丹江口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九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丹江口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田玉玲致闭幕词。她说,政协丹江口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已经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本次会议特色鲜明,市委书记孙咏平的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市长李翔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厚重扎实;通过列席人代会,听取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其它报告,委员们对全市发展大局有了更多的认识、更深的理解;政协的两个报告和政协理论辅导,对委员们开阔视野、增长履职业务知识也很有启发。委员们提案踊跃,讨论热烈,会议自始至终洋溢着同心谋求大突破、全力实现新跨越的浓烈氛围。

田玉玲指出,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协常务委员会,这是各位委员的信任和重托。她代表当选的同志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不再担任新一届政协的领导和委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决心在中共丹江口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尽心履职,开拓创新,使新一届政协工作跃上一个新的高度,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旅的生态滨江城市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田玉玲指出,新一届市政协的主题词是责任。市政协要根据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遵循孙咏平书记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要求,立即筹划工作,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健全界别活动机构设置和职能,完善议事工作规则和履职考核办法,迈开新一届政协坚实的步伐。

田玉玲指出,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政协委员要以坚持党的领导为根本,以树立政协意识为前提,以服务全局发展为主线,以增进团结合作为主题,以提高自身素质为基础。要妥善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委员职责的关系,把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当作一种追求,把民主协商、团结协作当作一项事业,把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当作一门学问,把五年委员任期看作一个施展才华、奉献社会的机会,用心思考,不懈进取。

田玉玲最后说,前人江山留胜迹,好盼新人复登临。新一届政协委员会将以强烈的责任感,不忘初心,开拓奋进,扎扎实实谱写好丹江口市政协事业的新篇章,兢兢业业为助推宜居宜业宜旅的生态滨江城市建设作出新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闭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丹江口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选举结果的公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丹江口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12月14日至12月18日召开。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政协丹江口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现将选举结果公告如下。

主 席:田玉玲(女)

副主席:李光富 王馥君(女) 陈丹庆 刘甲顺 纪道清

秘书长:朱宪林

常务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正成(回族) 王 毅 王能学 叶钢强 朱庆阳

刘 静(女) 刘传林 严 岭(女) 李 斌 杨 兴(苗族)

杨国英(女) 肖华炜 邱胜云 沈均建 张 鑫

张建华(女) 陆 彧(女) 陈东君 陈志刚 周广华

孟凡敬(女) 饶 军 闻长贤 姚启凯 袁明涛

贾 琴(女) 高 虹(女) 黄 欢 黄贵国 崔立新

葛景华 程东明 温太强 谢 洪 雷 鸣

熊 飞 潘同平 薛金凤(女) 霍爱群 戴 珉(女,土家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丹江口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

2016年12月19日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