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两会代表、委员观看郧剧《坎子山的脊梁》

时间:2016-12-18 15:21    来源:郧西在线  字体:  打印  播报

郧西在线讯 记者徐军报道:12月17日晚,郧西县在政府宾馆四楼会议厅,举行魏登殿同志先进事迹专场汇报演出。县领导张涛、查宏、汪川文、王猛、李柏华、李昌菊等,同参加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起,观看了演出。

由县文体局组织,郧西七夕文化艺术中心编排郧西地方现代戏《坎子山的脊梁》,是根据湖北口回族乡坎子山村党支部书记、党的十八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魏登殿的典型事迹改编而成,展现了魏登殿同志四十多年来,带领坎子山回汉群众在恶劣的条件下,脱贫攻坚、舍小家为大家的优秀品质。该剧以独特的视角,对魏登殿这一先进典型人物进行了真实的艺术解读和诠释,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展现了魏登殿40多年来带领回汉群众,相濡以沫,和谐相处,艰苦奋斗,把一个国家级重点贫困村,变成了远近闻名的先进村典型的扶贫故事。

演员以出色的台词、精彩的演技,塑造了一个真实、可亲、可敬的基层村党支部书记,对党忠诚、永葆本色,艰苦奋斗、决战贫困,一心为民、共同富裕,一身正气、大公无私的形象,引起了观众强烈共鸣。

政协委员李春地在微信中留言:通过学习魏登殿先进事迹,工作没有好坏,事业没有大小,只要脚踏实地,拥有责任心,心存感恩,干好小事也是大事。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