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桃源乡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整治

时间:2016-12-15 17:32    来源:竹溪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近期,桃源乡组织工作专班在辖区内积极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岁末年终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提前为辖区百姓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创造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

该乡对辖区内的所有食品经营户、餐饮服务单位、小作坊、学校食堂等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消除各个体户在销售、生产等环节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百姓舌尖上的安全。深入村组为村民认真解读新颁布的《湖北省食品安全条例》。据悉,该乡食药监部门以下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契机,为联系村和包保户详细讲解食品药品安全相关知识,并发放《湖北省食品安全条例》读本,用科学理论指导村民安全饮食用药。对辖区内医疗机构和药店进行突击检查,主要查看中、西药的药品是否合格,资质票据是否齐全等项目,经查,发现有一家药店出现上述问题,已责令该药店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确保人民群众在药品食品上用的放心。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