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外国语学校开工仪式在郧阳经济开发区举行

时间:2016-12-12 09:44 来源: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郧阳网)通讯员 赵应龙 报道:12月9日上午,十堰市外国语学校开工仪式在郧阳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

奠基仪式上,郧阳区区长胡先平、十堰外国语国际学校校长朱仕竹、经济开发区负责人黎永刚分别致辞。胡先平说,教育兴,则万事兴,投资教育是一件功在当代、造福后代的千秋大业。十堰外国语学校选择落户我区,是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将把这份信任变作支持学校发展的原动力,最大限度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真正把十堰外国语国际学校新校区工程建设成为高标准、超一流的样板工程。

为实现2017年秋季开学的既定目标,经济开发区负责人黎永刚表示,开发区将加派服务力量,确保建设进展顺利;紧盯安全生产,确保项目平安建设;实行代办服务,确保项目按期推进。

随着鞭炮齐鸣、烟花四起,参会领导共同为十堰外国语学校开工项目进行奠基培土。

据悉,十堰外国语学校成立于2004年,由于校园面积有限,无法满足学校发展的需要。2016年,在郧阳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董事会决定在郧阳区经济开发区选址建设十堰外国语(国际)学校。十堰外国语学校计划2017年9月全面建成并顺利实现开校,项目总占地面积162亩,计划总建筑面积120000㎡,规模为84个教学班,可容纳3200名学生,是含学前到高中十五年全寄宿制学校。高中教育采用国际化办学模式,拓广人才培养渠道,走中西融合的多元化育人道路。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