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兵营镇冬季造林热情高

时间:2016-12-10 15:16    来源:竹溪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竹溪新闻网讯(通讯员余苗妙)“上级政府把苗子给我们拨下来,绿化了我们的环境,我们当然愿意帮忙栽树了。”一位40多岁前来义务植树的村民说。

6日,笔者在兵营镇辖区内随处可以看到村民热情高涨的植树造林场面,运树、挖坑、植树、填土、浇水,大家忙的不亦乐乎。

据了解,该镇在新增退耕还林草地上将植入5万余株漆树、核桃树,同时,还对“果廊”沿线空白地段进行植绿、补绿,对已建设的核桃、柿、枣、桃等果园内插花栽植黄栌、连翘。

树栽进去了,关键是后续的管养。据悉,后期该镇将会有专人定期对新栽树苗进行照看。在植树的同时,该镇还为群众普及一些森林防火、野外用火等相关知识。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