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丁家营集镇大变样 土武一级路通车在即

时间:2016-12-10 11:04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水都网讯(许光泽) 7日午后,路政人员在丁家营集镇土武一级路段划定行车线。

经历了10月份近一个月的连绵秋雨对施工工期的影响,10月底以来,丁家营镇党委政府积极配合施工方,强力推进一级路集镇段建设的速度——深挖、填埋、减平、底层铺垫、路基硬化、油柏铺设、路面平整、集镇两边人行道修建,集镇建设一天一个样。11月5日,丁家营镇实现半边通车;11月15日丁家营集镇段实现双边通车。一度广为诟病的316国道丁家营段行车堵、居民行路难成为历史。

当前,集镇段路灯、路线指示牌等附属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安装阶段,道路两旁的美化工程有序推进,与原316国道交叉连接处的各项工程进入收尾阶段,土武一级路(土关垭至丁家营镇段)全线通车在即。

踏着集镇改造完工的强劲节拍,“百姓富、经济强、生态美”,向着新一届丁家营镇党委提出的富民强镇的既定目标,一个崭新靓丽,文明富裕的新集镇,正在悄然呈现在世人面前。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