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改革强化服务 竹山多措降低企业成本

时间:2016-12-09 08:16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徐勇报道:今年以来,竹山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企业扶持力度,降低企业成本,确保县域经济平稳发展。

出台相关扶持政策。该县出台降低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和支扶持企业发展等优惠政策,在用工用能、融资贷款、创新创业等方面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降低企业税费负担。对行政许可和收费项目进行全面清理和精简,全县行政审批项目由2010年的534项精减到186项。着力推动中介机构去行政化,取消一批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今年共减少各种涉企收费800多万元。全面实施“营改增”政策,为企业减税2000多万元。

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充分发挥“海川担保”、“助保贷”和“助农贷”融资平台作用,今年已累计为企业担保贷款3亿多元。同时,由县财政出资3000万元设立过桥续贷资金池,帮助10多家企业接续贷款1亿多元。

降低企业物流成本。加快建设现代物流服务体系,形成物流园区、物流中心、配送中心、农村综合服务站四层物流节点,全县物流企业达27家。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