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家店:深夜重拳治超载

时间:2016-12-08 09:24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水都网讯(顾珊 张强 张天航)年关将至,为有效净化集镇交通环境,切实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习家店镇深刻汲取鄂州12. 2重特大交通事故教训,建立由镇安办、派出所、城管大队等单位组成的巡查专班,全力维护辖区交通安全。

12月5日晚,该镇派出所警员在集镇卧龙大道财政所路口进行巡逻时,发现三辆大货车涉嫌超载,依法将其拦停进行检查。将货车进行过磅后,结果显示,这几辆核定载质量为16吨的货车,实际超载比例超50%。询问得知仍有4辆同行货车这一情况后,派出所立即沿途巡查,发现剩余超载车辆后对其进行拦停,整治行动截止到次日凌晨1时许。目前,对查扣的7辆严重超载货车均已进行卸载转运,并对相关驾驶人依法进行行政处罚。

据悉,为巩固此次治超成果,该镇巡查专班将继续深化突击查处行动,形成严管高压态势,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