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商家抢滩“双十二”市场 支付宝付款可打5折

时间:2016-12-07 10:06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报道:今年“双十二”又出新玩法,活动时长从24小时变为12月10日至12日。活动期间,市民在城区参与活动的商家使用支付宝消费,就能享受随机立减或全场五折(上有封顶)的优惠。

支付宝口碑“双十二”可谓线下版的双十一,今年已是第3年。相比往年,今年“双十二”活动商家首次突破百万,除了原有的餐厅、超市、便利店、电影院、美容美发店外,还新增了KTV、亲子教育、婚庆摄影、运动健身、休闲娱乐、电玩网吧、酒店景区、洗车保养、生活出行等消费场所,几乎涵盖了市民日常生活中所有线下消费场所。

昨日,记者走访发现,已有不少商家张贴了“双十二”活动广告单,如良品铺子、周黑鸭、涮盟火锅等,一些牛肉面馆、水果商铺也加入到折扣活动中来。据不完全统计,城区参与本次活动的商家逾千家。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打开支付宝口碑页面,周边3公里范围内就能找到“双十二”优惠商家。

有消费者算了笔账,如果把支付宝口碑“双十二”的每一个优惠场景都消费一遍,3天时间最高可节省1387元。

此外,今年支付宝口碑“双十二”还新引进了支付宝春节五福红包的玩法。消费者用支付宝消费,就有机会集齐“口碑四宝”,赢取1212元现金红包和肯德基、必胜客、真功夫等品牌的优惠权益礼包。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冯鹏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第六届武汉国际电商博览会29日开幕 十堰28家企业将亮相

    十堰场馆以“仙山秀水汽车城·大美十堰欢迎您”为主题,十堰展馆现场还将设置品尝区,集合了翘嘴鮊、蜂蜜、黄酒、榄源油、茶叶、红薯粉、香菇酱及辣椒酱类等十堰名优特产。

    2020-10-22 14:50

  • 十堰商农网28日上线试运行

    28日,十堰产销对接公益服务平台——十堰商农网(https://www.10yanb2b.com)正式上线试运行,市民可在该网站上与全市农副产品产销直接对接,突破农产品传统电商的局限性。

    2020-09-27 17:40

  • 十堰电商|投身天猫优品走上致富之路

    从农村淘宝店到天猫优品电器合作店,两年多的时间,回乡创业的郑龙正实现了年销售额140万元,走上致富之路。

    2020-09-24 10:01

  • 十堰电商|竹山电商人张磊:做绿松石电商找到致富路

    每天,在竹山县麻家渡镇的绿松石特色电商中心,工作人员直播、雕刻、抛光,忙得热火朝天。绿松石特色电商中心运营如此成功,离不开当地政府的支持,更离不开像张磊这样的竹山电商人的默默付出。今年33岁的张磊接触电商仅4年,却带领当地乡亲走出了一条借助电商脱贫致富之路。

    2020-09-17 10:01

  • 十堰电商|罗家坡入选2020年淘宝村 我市淘宝村增至4个

    阿里研究院日前对外发布信息,2020年淘宝村、淘宝镇名单正式公布,十堰市竹山县麻家渡镇罗家坡村新晋入围。

    2020-09-10 10:13

  • 十堰电商|竹山电商代表人物孙长庆:助力本地优质产品走得更远

    2008年,他怀揣着8000元钱回到竹山老家,通过互联网在当地推出“共享厨师”这一经营模式,年利润达50余万元。去年开始,他通过电商进行网络直播,带动当地优质农副产品和绿松石销售,仅今年5月21日国际茶日当天,他和他的企业累计带货2000多斤销售额10余万元,成为当地的“网红”,他就是竹山电商代表人物孙长庆。

    2020-09-03 10:02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