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梅铺镇迅速组织镇干部夜学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2-06 17:14    来源:郧阳区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郧阳网) 12月5日18:00,梅铺镇迅速召开镇干部大会,夜学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系统学习了区委书记孙道军代表中共十堰市郧阳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传达了大会的主题、孙书记对郧阳区过去五年辉煌成绩的概括和对未来五年工作目标及落实途径的深远规划。

会上,对各项换届纪律又作强调,旨在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严肃纪律,严格政治行为。

镇党委书记徐维峰指出,本次党代会,梅铺镇作为“绿色发展·精准脱贫先行试验区”成员,有幸和谭家湾镇、经济开发区两个核心区组成一团,给予我们一个向先进学习、看齐的机会;本次党代会,会风会纪严字当头,体现了从严治党的力度。徐书记要求:《报告》为我们的“十三五”定了位,为干部提了气,为发展找了路,梅铺镇广大干部应做到“三个务必”:一是务必以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在随即开展的工作中,及时组织镇村干部、党员广泛学习会议内容,深入发掘会议精神实质,切实贯彻落实好会议要求;二是务必以第一担当迅速抓好梅铺镇两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三是务必以第一责任落实好主责主业。

( 责任编辑:冯鹏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