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开展“寻找文明君”创文有奖知识问答 4万大奖等你拿!

时间:2016-12-04 18:00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 记者 李蕊萍 侯爽 报道:12月4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为深入扎实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市民对创文知识的知晓率,引导市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营造全民参与共同创文的宣传氛围,12月5日—19日,十堰市文明办联合秦楚网开展“寻找文明君”创文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全体市民可积极参与,赢取4万元话费及现金大奖。

市民关注“文明十堰”、秦楚网微信公众号,在下方菜单栏点击“寻找文明君”,或下载“十堰头条”客户端,进入“创文知识问答”链接,进入答题。答题结束点击“交卷”按钮,进入抽奖界面,填写个人真实姓名及手机号码即可抽奖。

据了解,此次知识竞赛共设有20道题目,分为单选和多选两种题型。满分100分,答对一题得5分,答错不得分,题目答毕系统将自动打分,并告知最后得分。

凡是参与答题者,无论分数高低,均可参加10-100元话费红包抽奖,每天2100元话费等你来抽取!活动结束后,还将从得分80分以上者中抽取6名幸运大奖,其中一等奖1名奖2000元、二等奖2名奖1000元、三等奖3名各奖500元。机会多多,名额多多,快将此次活动分享到朋友圈,邀请朋友一起参与吧!

(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文明君”,秦楚网喊你领奖!

    21日上午,在摄像机全程记录下,“寻找文明君”创文知识问答抽奖在秦楚网编辑部举行,工作人员通过电脑抽奖软件抽取中奖者,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获奖者产生。这标志着创文知识问答活动圆满结束。

    2016-12-22 07:59

  • "文明君", 秦楚网喊你来领奖!

    21日上午,在记者摄像机的见证下,“寻找文明君”创文知识问答抽奖在秦楚网编辑部举行,工作人员从数万名参与者中抽出了一、二、三等奖。这标志着创文知识问答活动圆满结束。

    2016-12-21 17:46

  • 8旬老人热心创文 "文明君"找到了

    2016-12-16 17:56

  • “寻找文明君”已有千余网友获奖

    十堰“寻找文明君”创文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启动至今,短短一周时间已有3万多市民上网参与,千余市民幸运抽取话费红包。

    2016-12-13 08:23

  • 3万人等你一人 参与“寻找文明君”抽取2100元话费红包

    自12月5日,十堰市开展“寻找文明君”创文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启动至今,短短一周的时间里,已有3万市民参与其中,千余位市民幸运的抽到了价值100元、50元、20元、10元不等的话费红包。

    2016-12-12 18:12

  • 万余市民参与创文知识问答

    截至7日18时,已有1.1万市民上网参与创文有奖知识问答,300多人抢到话费红包。

    2016-12-08 08:08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