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后视镜挂到老人致其倒地身亡 司机趁夜色驾车逃逸

时间:2016-12-04 15: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中国日报网讯 12月1日晚,丹江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交警一中队接到报警称,在丹江口城区大坝二路民泰小区门前一位老人好像被车撞了,被撞者躺在地上不知情况。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现场侦查确认为交通肇事,被撞者已经身亡,但肇事者已经逃逸。

案情就命令。出警民警迅速将情况汇报给交警大队,大队长付必东得知情况后当即指示,成立专班,用足用全各种手段,不惜一切代价,连夜全力侦破。副大队长胡达平迅速召集大交警一中队指导员颜科、大队事故科民警彭喜等民警成立专案组,并赶赴现场。现场遗留的只有几片极小的碎片和几个黄纸板,事故发生时间为晚上近23时,半夜天寒,路上车辆行人稀少,加之该路段无视频监控,破案线索几乎为零。

经初步调查,民警确定这是一起肇事逃逸事故。死者姓韩,现年67岁,事发是由西往东在路边行走。“现场遗留的黄板纸属于老人当时手上所拿的,老人可能被肇事车挂到后撞到路边车位上停放一辆车。”处理事故的民警分析说。

在现场线索有限的情况下,专案组民警毫不气馁,认真细致的对现场进行勘察。通过对现场遗留下的几片碎片,民警分析肇事车可能为一辆小型汽车,行驶路线为由东往西行驶。随后民警安排专人以肇事车可能行驶的轨迹对事发路段沿线的视频监控进行查阅。由于事发处于半夜,道路上经过的车辆和行人极少,在分析确定了肇事嫌疑车辆类型及逃逸的方向后,民警以事发道路周边的视频监控为中心点,向周边道路路口延伸,先后调取路段路口监控153处、查阅视频和图片300段/张。经过连续5个小时的查阅和奋战,在2日凌晨4时许,专案组民警锁定了肇事嫌疑车辆,连夜对肇事人进行抓获,查扣肇事车。

经询问,肇事者姓曾,丹江口市三官殿人。民警经过现场遗留碎片、车辆遗留撞击痕迹比对,相关痕迹完全吻合,最终确定了所查扣车辆为肇事车,在大量的证据面前,曾某承认肇事逃逸的事实。据其称,1日晚22时40分许,自己与朋友一起吃饭后驾驶鄂CU3**6号小型汽车由大坝二路高杆灯方向往丹江大道行驶,行驶至事发路段时见一个人拿着东西在路边行走,突然感到车辆后视镜挂到了什么,自己误以为是挂到了路边车辆,没有停车察看,心里抱着侥幸心理和害怕担责,选择了驾车逃跑。曾某在讯问笔录上签字时哀叹后悔的说:“你们交警真厉害,半夜周围没有人看到,附近也没有监控,没有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查到了。出事后真不该选择逃跑呀。”

2日,曾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已被报请市公安局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正在办理中。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