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0元的隐形眼镜戴两个月破裂

消费者店方各执一词 工商已介入

时间:2016-11-30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方元 报道:市民兰女士花4800元购买的隐形眼镜在用了2个月后破裂,怀疑眼镜质量有问题,兰女士在向商家讨说法未果后向工商部门投诉。记者29日获悉,东岳工商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兰女士告诉记者,今年9月,她在晶视·梦戴维十堰店,给14岁的儿子买了一副隐形眼镜,花了4800元,27日她儿子在对隐形眼镜进行清洗时,一枚镜片突然破裂。

花4800元买来的隐形眼镜才戴了2个月就报废了,兰女士认为,该隐形眼镜的质量有问题。

兰女士于是向晶视·梦戴维十堰店投诉。可工作人员表示,很可能是消费者自已的原因造成隐形眼镜破裂,商家概不负责。

记者27日随兰女士来到位于张湾的晶视·梦戴维十堰店,该店店长告诉记者,该店只对隐形眼镜控制近视加深的效果负责,至于隐形眼镜的质量,如果消费者有疑问,可以找生产厂家或有鉴定资质的部门做鉴定。如果鉴定表明的确是质量问题,该店将会承担相应责任,否则该店不会承担责任。

该店店长表示,隐形眼镜是易碎品,使用不当很容易破碎。随后,店长向记者提供了一份因镜片破损而到该店“二补”镜片的登记单。记者在登记单上看到,从10月份至今,已有数十位消费者在发生隐形眼镜镜片破损后,自己掏钱补配了镜片。

对此兰女士表示不认同,她认为该店出售的隐形眼镜价格高昂,就应该物有所值,尽管隐形眼镜是易碎品,但破损率这么高,正说明了其质量存在问题。

29日,兰女士就此事向东岳工商所投诉,该所执法人员受理案件后已到晶视·梦戴维十堰店调查取证。目前,案件仍在调查处理之中。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