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图书馆获评全国社科普及基地 获得专项活动经费

时间:2016-11-30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通讯员 祝东红 报道:记者29日获悉,在市图书馆挂牌设立的“湖北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十堰)基地”,日前被全国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组委会授予“全国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荣誉称号,并获得省社科联扶持的专项活动经费。

据介绍,2014年5月,在省社科联的大力支持下,市社科联积极申报并在市图书馆建立了十堰市首家“湖北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十堰)基地”。该基地自成立以来,紧密围绕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开展了报告、讲座、展览、咨询、培训等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

据悉,此次获评“全国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共有121家,湖北仅有4家,其他3家分别为武汉、黄石和宜昌基地。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