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乡村“主题党日”实打实

时间:2016-11-30 08:0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杨洪霞 通讯员邹景报道:“锣鼓叮咚上了台,‘两学一做’做起来,劳务输出脱贫快,大家一起来。好,一起来!”11月27日,郧西县马安镇石塔河村扶贫搬迁安置小区里,一支农民文艺宣传队扭着秧歌、敲着锣、打着鼓,唱着三句半。这是该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一幕。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是基础,“做”是关键。今年,郧西在“支部主题党日”的基础上,通过“主题党日+自主研学”“主题党日+分组研讨”“主题党日+精准扶贫”等方式,结合下乡讲学、文艺演学、活动助学等形式,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该县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根据社会民生需求,推出扶贫济困、医疗卫生、政策咨询等服务项目,党员根据自身优势“领单下菜”提供服务,实现了主题党日与群众需求的有效对接。

截至目前,该县进村入户召开学习座谈会4000多场(次),发放政策、信息宣传单10万份,利用“支部主题党日+双十星”活动组织开展农业技术培训班1000多场(次),培训农民8000多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