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男童跌入开水锅被深度烫伤》续:

郧西烫伤男童小成成已收到善款6万余元

时间:2016-11-26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方元 报道: 24日,十堰晚报、十堰晚报微信、十堰头条刊发《郧西男童跌入开水锅被深度烫伤》的信息后,小成成的遭遇触动了无数人的心。连日来,多位市民给成成的爷爷吴仕合打电话询问孩子的情况,并伸出援手。截至目前,轻松筹上募集的善款数额已超过6万元。

“好心人太多了!这两天我的电话响个不停,都是素不相识的好心人在关心孩子的治疗进展,并表示想提供帮助的。”25日,吴仕合告诉记者。

吴仕合说,孩子被烫伤的消息见报当天,他就接到了十几个电话,打来电话的人他都不认识,可对方句句都是对成成的关心,都在为他们这个困难的家庭着想。

“我的孩子小名也叫成成,跟他一般大,看到他的遭遇,我很心疼,我想来看看他。”24日下午,一位年轻的女士来到病房,在看过成成后,留下了200元现金。

“我有个亲戚之前被烫伤,在武汉开了治疗瘢痕的药,现在还剩下不少,我们用不上了,都送给孩子,或许他以后能用得上。”24日晚上,一位男士打来电话,让吴仕合到医院附近的车站等他,开车经过的这位男士留下了一袋治疗烫伤的药和200元现金。

“还有一位爱心人士送来200元现金,我当时不在,是孩子的奶奶收下的。”吴仕合说,让他和妻子感动的是,这些解囊相助的好心人都不愿留下自己的姓名。“当天,还有市民直接打电话想要个银行卡号,准备给孩子打款的,可是我不会发短信,只有在电话里给人报号。”吴仕合说。

成成的遭遇还受到许多网友的关注。轻松筹平台上点击捐助信息留下善款的网友,25日从1386人次增长至2452人次,截至今日零时,已筹金额达到62886元,不到两天捐款增加了2万余元。

5元、10元、50元、100元……网友的点滴善举汇聚成爱的海洋。记者注意到,众多捐助者中,有一位叫“藏青棵”的网友留言“祝你早日康复!”并一下捐出了1000元。

如果您愿意帮助可怜的成成,请您联系吴仕合,电话15071591248。也可以把善款打入工商银行卡,户名:吴仕合,卡号:6215581810004934771。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顽皮男童手指被指环卡住 消防员3分钟成功“破戒”

    “疼啊!”23日上午,在十堰市张湾区消防救站,一名7岁男孩哭喊着,消防员正帮他取卡在手指上的铁环。

    2020-09-23 16:11

  • 身边的感动| 72岁母亲照料失明儿子 社区和邻居温暖老人心

    一年的时间里,儿子因为脑溢血做了3次手术,如今双目失明。72岁的母亲朱丽蓉腰上绑着防护带还独自照料患病儿子。社区和邻居得知情况后,经常上门看望,并帮老人干家务。

    2020-08-05 08:50

  • 身边的感动|竹溪坚强女子卢进芬:不离不弃撑起一个家

    1981年出生的卢进芬,20岁时就嫁给周家坝村有名的木匠杨志。比卢进芬大4岁的杨志,不仅手艺出众,而且很会照顾人。婚后夫妻俩的日子和睦如意。2001年腊月,两人的大女儿出生。为了多挣点钱,2003年杨志出门打工,先后在北京、上海、河南等地从事室内装修工作。

    2020-07-28 10:33

  • 近7000网友捐款26万元!患癌男童牵动十堰全城人的心

    16日,十堰晚报微信发布《十堰妈妈给半岁儿子洗澡时发现异常...噩梦开始了!救救孩子》,呼吁大家捐款,救救孩子。截至目前,共有六千多网友为孩子捐款26万余元!

    2020-07-18 16:17

  • 一岁半男童接连患上两种癌 妈妈心如刀绞

    38岁做妈妈的杨萍,还未来得及品一品儿绕膝前的欢乐,一次次接到儿子病危通知书的惊吓,已让她学会带泪微笑。她说:“如果可以,我愿以命换命,让年幼的儿子能有机会看清世间的美好。”

    2020-07-16 10:05

  • 5岁男童吐词不清一查是自闭

    在太和医院东院区儿童康复中心,同样有一群关爱自闭症和脑瘫患儿的白衣天使守护着他们,帮助他们早日融入社会,过上正常生活。

    2020-06-05 09:59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