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移民局检查指导六里坪移民搬迁安置验收工作

时间:2016-11-25 11:13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张家国 陈迪燚 报道:11月24日,省移民局总经济师、党组成员荣以红在市移民局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六里坪镇移民新村检查指导移民工作和省级移民搬迁安置验收工作。

荣以红来到蒿口村内安移民安置点、花栗树移民文化广场查看后听取了六里坪镇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移民搬迁外迁内安工作汇报,该镇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涉及全镇11个村,60个组,外迁人口1499户6204人,内安工作涉及10个村2639户10238人,较好地完成了移民搬迁伟大的历史使命。荣以红对六里坪镇移民群众顾全大局、甘于奉献、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支持国家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及移民部门厚爱移民,在移民脱贫致富攻坚上给予大力支持,充分利用党的惠民政策让移民享受到党委和政府的温暖,使广大移民群众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