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多条高速公路结冰 福银高速湖北段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时间:2016-11-23 09:26 来源:武汉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湖北多条高速结冰 福银高速湖北段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武汉晚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文宣 苏宏 王祥 王磊)昨日上午9时起,湖北省高警总队十堰大队辖区福银高速襄十段,全路段飘雪籽,下午16时后,雪势增大,气温降到零下2度,桥上出现积雪、结冰现象。目前正联合路政、养护部门全路段撤盐、除冰。

十堰大队实行临时关闭入口,拟在土关垭段和桥面冰凌处理好,友邻的襄阳大队允许通行后,再放三型以上货车上路碾压。

傍晚18:32因路面结冰,福银高速云梦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辖区汉口北k969至洛阳店K1075入口双向管制,省高警云梦大队在孝感北收费站设置临时分流管控点,疏导分流十堰方向车流。有前往十堰襄阳随州等地的车辆请在孝感北收费站下道绕行!

目前福银高速张凹水库大桥全部结冰,桥面风力五到六级,已有多起交通事故,民警已在桥头设立警戒点,请各位司乘朋友们遵守交警指挥,减速慢行。

湖北多条高速结冰 福银高速湖北段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湖北多条高速结冰 福银高速湖北段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根据省高警总队介绍,因路面结冰,临时关闭各收费站入口的有:G55二广高速黄集至宜城北段;G70福银高速汉口北北至十堰东段;G4213麻安高速南漳至长坪段;G4W2许广高速淮河至三里岗段;G59呼北高速歇马至峡口段;S73邓保高速石花至寺坪段。

目前随岳高速北段,特别是封江以北桥面全部结冰,目前受桥面影响已经发生两起单方道路交通事故,相关部门启动四级响应机制。

湖北多条高速结冰 福银高速湖北段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湖北多条高速结冰 福银高速湖北段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此外因施工,G50沪渝高速红花套收费站入口临时关闭。省内其它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高速交警提示,遇路面结冰,请谨慎驾驶,不要急刹车,减速慢行。

小资料:为啥桥面容易结冰

桥体悬在空中,散热面积大,热量很容易散失,温度低;而路面处于土壤里只能向上散热,并且还能从地表获得热,所以温度高。因此,冬天常会出现桥面结冰但是路面没结冰,尤其是高速公路桥梁都处在裸露的风口上,冬天更容易结冰。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