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洞镇积极应对寒潮天气

时间:2016-11-23 08:3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黄明生 报道:面对寒潮天气,郧阳区刘洞镇采取多种措施防范低温灾害发生,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有序。

防寒保暖“无遗漏”。及时下发《关于切实做好应对低温寒潮天气工作的紧急通知》,充分利用广播、公开栏、手机短信、微信等方式,加强预防灾害性天气的宣传工作,提醒村民注意防寒保暖,动员群众做好预防灾害性天气的各项准备。

特殊群体“无事故”。及时组织力量对辖区内的五保户、困难户等弱势群体和敬老院、学校等场所进行集中走访排查,对排查的隐患及时整改,尽力减少灾害天气造成的次生事故,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农业生产“无损失”。相关负责人每天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有大幅降温第一时间通知各村,让农民采取应对措施,做好农作物、牲畜等防寒保暖工作,最大程度减少灾害可能带来的损失。

巡逻管控“无死角”。针对低温多雨天气道路容易打滑的实际,进一步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强化交通安全管理,努力维护交通运输安全畅通。

应急值班“无空白”。严格执行安全生产24小时调度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落实人员、明确责任、坚守岗位,确保全镇人民群众平安度过低温寒潮天气。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