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茅塔乡“三个贯穿”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时间:2016-11-23 08:19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秦祖成 万俊报道:为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今年以来,茅箭区茅塔乡认真贯彻省、市、区委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坚持把纪律宣传、警示教育、谈心谈话贯穿换届全过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把纪律宣传贯穿换届全过程。茅塔乡从6月启动换届工作以来,以集中组织学习、编发换届纪律短信、制作宣传展板、印制提醒卡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九严禁、九必须”等换届纪律要求,在乡机关各个办公室和会议室、各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等主要阵地放置换届纪律宣传展板11块,悬挂横幅83条,张贴“九严禁、九必须”宣传图37张,做到换届纪律时时刻刻在眼前、在身边。

坚持警示教育贯穿换届全过程。根据上级党委统一部署,茅塔乡从6月份换届工作启动以来,在主题党日活动、乡党委会、全乡机关大会上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在党代会和人代会召开前,组织代表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发放换届纪律提醒函,提高全体代表思想政治觉悟。

坚持谈心谈话贯穿换届全过程。严格做到“五必谈”,乡党委书记及时掌握干部思想动态,提醒督促干部从严要求自己,并针对性地做好思想工作。对现任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纪检组织等重点岗位干部、负责换届工作的干部进行谈心谈话,确保换届工作平稳顺利。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