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河夹镇积极开展已脱贫对象档案完善工作

时间:2016-11-16 10:43    来源:郧西周刊  字体:  打印  播报

11月14日上午,根据西精扶办发〔2016〕48号文件精神的要求,为确保我镇2014、2015两年度已脱贫对象真扶贫,稳脱贫,河夹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会议,积极部署已脱贫对象档案完善工作。

会议要求,全镇各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各驻村干部对包联村的贫困户要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心中有数,全镇统筹安排,认真抓好此项工作的落实。其次明确要求,做实工作。要切实把握好工作要求和时间进度,加班加点完成最后的档案核实工作。要做到贫困户真脱贫,档案资料真实完整,脱贫户验收得到群众认可,坚决不允许“被脱贫”现象的存在,控制收入标准下限,2014年脱贫对象收入下限标准按人均2800-3000元,2015年4000元,此项工作的落实情况与各村的年底考核挂钩,与村干部的绩效工资挂钩。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和强化精准脱贫程序意识,“再减不能减程序”,确保脱贫对象算帐、评议、公示、告知、签字等程序到位,各环节资料齐全,各类资料规范归档。(王环)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