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殴打“前女友”醒后方知打错人 男子被拘留12日

时间:2016-11-16 10:04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何玉婷 报道:失恋男子醉酒后将一路人错认为前女友,上前就打,并将一劝架男子抓伤。15日,人民路派出所依法将殴打他人的男子行政拘留12日。

11月12日20时许,人民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十堰源园公园有人打架。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了解,21岁的小伙王某晚饭后携20岁的女朋友丽丽在该公园散步,突然迎面走来一中年男子,一言不发抓住丽丽的头发就打。王某急忙使劲把该男子往后拖,谁知该男子死死抓住丽丽头发不放,疼得丽丽大声哭喊。这时,路过的中年男子李某掰开打人男子的手指,把丽丽救出。该男子见丽丽挣脱,转而攻击李某,一把将李某的面部抓出3道血印。丽丽急忙掏出手机报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迅速控制住打人男子。经了解,丽丽和王某都不认识此人,路过的李某纯粹是见义勇为,与该男子也不认识。见该男子浑身酒气,民警决定先将其带回所内醒酒。

一个多小时后,男子酒醒过来。经了解,该男子姓张,12日下午女友与其分手,他借酒浇愁。返家途中路遇与其女友长相相似的丽丽,遂趁着酒劲动手殴打。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