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走进老年公寓

时间:2016-11-15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志愿者们帮老人剪指甲、捶背,老人们暖到了心里。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李蕊萍 报道: 13日上午,市田径协会联合志愿者开展“关爱孤独老人,暖冬夕阳人生”志愿服务活动,为市老年公寓的老人们送上了一道丰盛的精神大餐。

当天上午8点半,20余名志愿者来到市老年公寓,在了解了公寓的基本情况后,便开始忙碌起来。有人忙着发水果、糖等慰问品,有人为老人修剪指甲、收拾房间、缝补衣物,还有人在楼道内同坐在轮椅上的老人聊天。对那些行走不便、身体不适的老人,志愿者来到他们的床前,坐在他们的身边,跟他们聊天,为他们捶背、梳头、按摩身体。听着志愿者们暖心的话,感受着他们的关怀,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同时,来自湖北医药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的歌舞表演,不少老人合着拍子,用手指敲击着椅子,笑得合不拢嘴。

“感谢这么多志愿者上门为我们服务,还带来了这么精彩的文艺表演,我感到非常开心。”70多岁的王大爷笑呵呵地说,如果有机会,他也打算学几段歌曲,丰富一下生活。

据市田径协会秘书长胡斌介绍,后期他们还将继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如山区儿童暖冬关爱行动,用实际行动关爱、帮助大山里的孩子,让他们的童年更加幸福美好。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