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个青创项目获170万无偿扶持

时间:2016-11-09 08:04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黄娜 通讯员李彩红 报道:记者8日从团市委获悉,今年十堰50个优秀青创项目荣获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170万元扶持资金。

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团省委组织实施,目的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鼓励和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扶持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学生和毕业3年以内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毕业生(含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在湖北省内自主创办企业、个体经营或从事农业合作社经营,并依法登记注册、取得工商营业执照的创业项目。

近年来,团市委把服务青年创新创业作为共青团工作的重中之重,从活动平台搭建、扶持项目争取、人才队伍组织、服务实体建设四个方面发力,充分依托青创会等社会组织,带领全市广大青年创新创业,服务100个青年创业项目,争取各级扶持资金近500万元。今年市级创业大赛将于月底举办,欢迎广大青年创业者报名参与,凡入围市级创业大赛的项目将获得2万元到8万元的政策叠加扶持。联系人:徐强刚(团市委青创中心),电话:8651350。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全省大学生创业首批扶持项目评审结果出炉 十堰42个项目获扶持资金114万

    记者13日从市人社局获悉,“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第一批扶持项目评审结果出炉,我市42个优秀项目共获得114万元无偿扶持资金。

    2019-06-14 07:29

  • 十堰大学生创业最高可获20万元扶持 3月10日前网上申报

    记者日前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团省委将继续实施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十堰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可申报,通过评审的创业项目最高可获20万元资金扶持。

    2019-01-30 10:03

  • 十堰大学生的创业故事:最艰难时只剩10元 今年营收已超百万

    11月11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博览会,展示2018年学校创新创业成果,众多创新创业典范企业参展,现场热闹非凡。这些成功的产品和项目背后,是大学生创业团体不怕吃苦、脚踏实地,怀揣梦想在风雨中锤炼的成长经历。

    2018-11-24 10:01

  • 十堰大学生创业项目获省“创业之星” 获得12万资金扶持

    日前,“创业湖北”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十堰大学生曾维伦的创业项目“走心农人”最终获得“创业之星”,并得到12万元的“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扶持资金。这也是除武汉市外唯一一个进入10强的创业项目。

    2018-09-23 09:42

  • 十堰29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获151万元扶持资金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第一批扶持项目评审结果出炉,十堰29个优秀项目共获得151万元无偿扶持资金。

    2018-08-10 10:04

  • @十堰高校毕业生:好消息!创业可享受5000元补贴

    15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工作人员走进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人才服务”进校园的宣传服务,现场,工作人员分别就创业培训、就业创业政策补贴、毕业后人事档案如何办理等大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生动形象的讲解,并给大学生们提供建议及指导。

    2018-05-17 08:59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