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人民医院联合武汉协和医院开展党建交流暨大型义诊活动

时间:2016-11-08 09: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茅箭区人民医院与武汉协和医院开展党建交流座谈会

专家走上街头为百姓义诊

秦楚网讯 通讯员李宸 华媛媛 报道:

11月6日,茅箭区人民医院联合武汉协和医院,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暨义诊活动。

当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武汉协和医院党委副书记彭义香,武汉协和医院内科党总支书记陶晓南带领该院神经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血液科等科室的8名专家来到茅箭区人民医院,举办党建交流座谈会。会上,茅箭区人民医院负责人汇报了湖北省第四批、第五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在该院挂职期间的主要工作情况。武汉协和医院相关领导与茅箭区委主要领导、茅箭区人民医院负责人交流了党建工作思路和心得,畅谈如何运用党建平台推动医院与科室发展,如何结合岗位开展党建工作,做到党建和业务两结合、两促进。

会上,茅箭区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杨光明汇报了湖北省第四批、第五批博士服务团成员熊念、翟荣林、胡祥博士在该院挂职及定期坐诊期间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与武汉协和医院对口交流开展情况。陶晓南在会上发言,对三位博士挂职期间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区人民医院党建工作提出个人观点,他说武汉协和医院三位优秀的博士在茅箭区人民医院挂职以来工作卓有成效、成果令人震撼;在党建方面建议区人民医院要做实做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用党组织管理来弥补行政管理上的空白地带,从而促进科室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武汉协和医院与茅箭区人民医院16名专家在茅箭区人民医院门诊楼前开展义诊活动。截至当天上午11点,16名专家共义诊群众近300名,现场发放健康教育资料1000余份。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