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加班加点保畅通 确保交易会圆满完成

时间:2016-11-07 11:31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 特约记者 刘爱理 报道:2016中国(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交易会”)定于本月8日开幕,将吸引近万名国内外客商来堰参会,为了给参会客商营造良好的通行环境,连日来,市公路局、市交警六大队、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城投公司等部门齐心协力,加班加点组织施工,确保交易会期间进出展会的道路畅通。

正在改造升级的316国道白浪段是进出2016交易会主会场的主要通道。4日上午,记者在316国道白浪段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看到,交警部门出动大批警力指挥车辆有序通行,港澳台工业园与神鹰工业园之间的316国道半幅沥青路面已经铺设完成,施工人员正组织设备对白浪东路一桥进行最后的沥青铺设。据悉,因白浪东路一桥的新旧桥并未连接,新桥通车后,将形成一个小型环岛,实行来往车辆分流通行,将有效解决白浪东路一桥“卡口”的交通拥堵问题。同时,市公路局组织施工单位加紧对十堰国际会展中心入口处的道路进行改造施工,解决进入展会主会场通道与原316国道的标高存在70cm落差的问题。

十堰林安物流园罗家河道路是连接高速路六里坪出口与港澳台工业园的物流通道,按照规划设计将于2017年动工建设。为了缓解316国道的通行压力,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城投公司组织施工单位加班加点抢通林安物流园与港澳台工业园之间的连接路,确保交易会期间参会车辆畅通无阻。

据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城投公司工程师饶俊介绍,为了迎接交易会的举办,该公司及时调整罗家河道路的施工计划,加快抢通林安物流园与港澳台工业园之间的连接路,与316国道形成循环道路,有效地缓解316国道的通行压力。

据了解,该段道路全长511米,路宽22米,投资1000余万元。项目自10月5日动工,连续的阴雨天气给工程施工带来了不小的麻烦。4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数十台工程设备正在紧张施工,施工方组织大量施工机械和人员抢抓晴好天气昼夜施工,确保道路按照预定时间实现通车。

罗家河道路施工单位负责人王同义告诉记者,“接到罗家河道路的施工任务之后,我们连夜准备了30多台工程机械设备,战晴天、抢雨天,到今天为止,已经开挖回填土石方10余万方,现在正在进行道路的石子铺装和碾压,我们将加班加点组织施工,坚决实现罗家河道路按时通车。”

据最新消息,截止6日下午,2016交易会主会场周边的道路施工全部完毕,展会期间,参会车辆可以听从交警人员的指挥,按照路线指示牌,从港澳台工业园入口处分别选择316国道和港澳台工业园进出会场。

(编辑:李功航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