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地方海事局举办水路交通行政执法培训班

时间:2016-11-07 07:5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龚中强报道: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港航海事系统行政执法人员综合素质和依法行政水平,十堰市地方海事局根据《全省港航海事行政执法人员三年轮训工作方案要求》,于11月3日举办全市水路交通行政执法培训班,全市55名水路交通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该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邀请专家对《行政强制法》、“以秩序正当促行为规范”、“行政执法中须注意的法律问题”进行讲解。培训结束后将对学员进行考试,为合格者颁发“三年轮训”培训证书。

培训旨在全面加强执法人员的职责道德建设和思想作风建设,让他们牢固树立为民、惠民、便民的执法理念,不断提高法律素养和法治观念,熟练掌握实际办案能力和执法技能,自觉规范执法行为;改善执法队伍的人才结构,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执法队伍。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