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房县组建“帮工队”帮军烈属致富

时间:2016-11-06 07:53 来源:央广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原标题:湖北房县组建“帮工队”帮军烈属致富)

央广网武汉11月4日消息((记者张毛清 通讯员邵吉民、宋光旭)今年以来,湖北省房县人武部在全县民兵预备役人员中广泛开展以“为军人排忧、为军属解难、帮助烈士后代脱贫致富”为主要内容的“两为一帮”活动,截至目前,全县20个乡镇(场)军人军属法律咨询服务站共协调驻军解决军地纠纷18起,接待军人军属340余人次。人武部组建“帮工队”和“送温暖小组”470多个,组织民兵科技示范户与贫困军烈属结成帮扶对子390多个,把126户军烈属带上了致富路。

此外,积极组织民兵参与维护社会治安管理,房县人武部在各乡镇(场)组建民兵维护社会治安应急排,在行政村成立民兵应急班,累计投入资金120多万元,购置器材和日常用品,使民兵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日常化、规范化。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