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制定出台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目标责任考核办法

时间:2016-11-02 12:27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 特约记者 叶相成 通讯员 张善雨 报道:为切实落实各乡镇、各施工企业对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责任,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解决农村突出环境问题,改善农村环境质量,郧阳区日前制定出台了《郧阳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目标责任考核办法(试行)》。

该办法考核对象为全区各乡镇(场)及中标施工企业。考核内容分为乡镇落实环境整治工作主体责任情况和服务、协调、督办项目建设力度情况及各施工企业项目设置、人员组织和考核期内工程完成情况两个方面。

乡镇考核采取百分制量化,其中组织领导占20分、档案资料占30分、工作推进占50分。月得分以各乡镇每月4个周得分加权平均数为本乡镇考核得分;期末得分以期内月得分加权平均数为本乡镇最终考核得分。

中标施工企业考核同样采取百分制量化,其中施工力量组织占30分、现场管理占20分、工程建设推进占50分。月得分以各施工企业每月4个周得分加权平均数为本施工企业考核得分;期末得分以期内月得分加权平均数为本施工企业最终考核得分。

该区将严格追责兑现,乡镇考核得分排名一月四周通报连续处于倒数前3名乡镇,对分管领导进行工作约谈;考核期内每月排名得分都处于倒数前3名的乡镇,给予环境保护工作“一票否决”,并对乡镇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进行责任追究。对企业考核采取经济手段兑现,将期末考核得分所占百分比重与工程合同额进行折算,兑现工程款,扣除部分作为考核处罚。

(编辑:李功航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