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时间:2016-10-29 08:08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薛启胜 冯开春 郭军 通讯员王燕 张龙报道:连日来,武当山特区党员干部都有一个共同“话题”,就是谈论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在央视综合频道开播后,武当山特区下发通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看《永远在路上》,并开展学习讨论,撰写观后感。

武当山特区各级各部门把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主题党日”结合起来,通过“三学”的形式,引导党员干部以典型案例为戒,自觉把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时,该区要求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学以致用,争做党章党规的“守护者”、专题学习的 “践行者”、从严治党的“拥护者”。

“三学”,即:特区领导带头学。特区领导班子成员等百余名党员领导干部集中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受到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各单位组织集中学。特区各单位结合实际,至少安排一次集中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按照全面组织收看、撰写观后感、集中研讨交流三个步骤,确保集中学习入脑入心。多种形式广泛学。为确保党员干部人人都在看、个个受教育,武当山特区充分利用网站、武当山特区纪委官方微信、QQ群等向全区党员干部推送电视专题片相关链接,让学习效果得到进一步提升,全面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规意识。

“三做”,即:做党章党规的“守护者”。全区党员领导干部以典型案例为戒,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各项规定。做专题学习的“践行者”。充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主题党日”等教育实践,巩固和深化专题教育实践成果,自觉把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做从严治党的“拥护者”。通过专题教育学习,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统一思想、落实责任,从自身做起,坚决同腐败行为作斗争,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通过观看专题片,武当山特区党政领导干部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中央反腐倡廉的决心非常坚定,在以后的工作中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切实管好队伍带好班子,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武当山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先锋表示,要结合实际自警自省,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