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环保科学技术奖评审会召开

时间:2016-10-27 11:20 来源:中国环境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 (中国环境报)苏文 报道:10月22日,2016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评审会在京召开。环境保护部副部长黄润秋出席会议并主持评审。

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于2003年设立,每年评选一次,授予在环保科学技术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是我国环保科技领域最高奖项。今年是这一奖项第14次评奖。

评审会上,黄润秋表示,环境保护部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评审工作,组织了水平高、权威性强的评审委员会。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评审不仅是授予荣誉,也是对环保科技成果水平和质量的再鉴定和进一步认可,因此要始终坚持学术质量优先。黄润秋要求,评审工作不仅要公平公正,还要审慎严谨,评审结果要经得起社会、实践和历史的检验,要突出体现科技成果支撑环境质量改善、服务环境管理的实际贡献。

2016年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由包括8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在内的23位国内知名环保专家学者组成,黄润秋担任主任委员。今年的评审首次设置了一等奖候选成果答辩环节,12个一等奖候选成果参加了答辩,既为优秀成果提供了更加直观、全面的展示机会,也有助于评审委员对成果水平做出更准确的判断。

经过专业组评审、现场答辩、审议及投票等环节,评审委员会拟授予66项成果2016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将按规定程序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成果将被授奖。

(编辑:李功航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