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助销”爱心认购 开启帮扶新模式

时间:2016-10-24 10:27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锦 报道:近日,张湾区林业局联合十堰市木材行业协会,在西沟乡白石村开展“扶贫助销”爱心认购活动,帮助部分年老体弱的贫困户销售猕猴桃。现场共有30家爱心企业、50多名爱心人士认购了3000余斤猕猴桃,为贫困户直接带来25000余元的收入。

在认购现场,企业家参与热情高,车挤满了村委的院子,甚至有从茅箭、白浪冒雨赶过来的木材企业负责人,他们主动跟现场贫困户了解当地猕猴桃的生长、种植过程,并在尝过现场随机拿的猕猴桃后纷纷表示:“贫困户们种的都是纯绿色、高品质的猕猴桃,味道真的好,摘了多少我们收购多少,带回去给亲戚朋友也尝尝。”

据悉,近两年来,在张湾区林业局和白石村村委的联合推动下,该村积极发展猕猴桃产业,已种植猕猴桃200余亩,今年又新建连片式示范园100多亩,共计400亩猕猴桃,占白石村耕地面积的三分之二。现已有商户联系到白石村委选址,或将建立大型冻库,届时白石村将华丽变身为特色产业村。

(编辑:李功航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