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微信大号联盟微信运营超级研修班昨日圆满结业,学员们表示——

“感谢十堰提供这么好的学习机会”

时间:2016-10-22 15:43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鲍欢 报道: 昨日,湖北微信大号联盟微信运营超级研修班在武当山宾馆圆满结业,来自十堰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及潜江、黄石、随州、咸宁、河南南阳等地的2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学习、研讨微信的有关理论和实践运维技巧,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深入研讨、畅谈收获和体会。

“有种洋气叫微信培训。两天的时间很短,学习的意义很大。老师们满满的干货毫无保留地讲授给我们,感谢十堰日报传媒集团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机会。”十堰市公安交管局微信编辑叶紫说,新媒体玩的就是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只有建立了信任关系,微信公众号平台才会在网络中有影响力。而在网络互动中,“赢在微信,内容为王”是核心,没有好的内容,你发布的信息就没有吸引力。只有坚持原创+服务,你的媒体平台才会成为一个有性格的新媒体,才会有更多人关注。

十堰广播电视台广告中心副主任常文认为,在互联网时代,传统媒体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从辩证的角度讲,这也给了传统媒体人继续前行的动力。无论是微信、微博,还是客户端,“内容为王”都是根本,光靠所谓的“新”而无实质内容,新媒体将很快被粉丝抛弃。其次,充分利用、创建、融合新媒体,特别是利用传统媒体的影响力、丰富的内容和客户资源,做大官方微信大号,做好自己的APP客户端,建立自身的新闻云平台,传统媒体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武当山快乐谷旅游区营销中心经理高明表示,各位专家所讲的东西都是他一直关注的,舆论的应对、微信运营、编辑技巧等问题,通过专家的精彩讲授,让他学到了很多知识,得到了很大提高,可谓受益良多。

“学员们热情饱满的学习劲头,主办方细致周到的安排,都让我们感到十堰人的真诚。”荆门晚报新媒体中心主任张义在课程结束后告诉记者,这次来十堰授课,不仅欣赏到武当山的美景,感受到十堰人的好客,而且看到了十堰新媒体势如破竹般的发展势头,“好的土壤必能培植出优良的种子,孕育出丰硕的果实,希望这次的超级研修班是一个开始,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到十堰与同行们交流。”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