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团市委组织各界青少年学习十堰2049规划相关精神

畅想2049 共筑十堰梦

时间:2016-10-21 07:3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特约记者饶晨 记者纪枫波报道:昨日下午,由团市委组织的全市共青团学习十堰2049规划相关精神座谈会在汉江师范学院召开,来自市内部分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团组织负责人及基层一线优秀青少年齐聚一堂,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畅想2049 ,共筑十堰梦 。

会议认为,2049年的十堰,必将拥有更加生态的山水环境、更富魅力的人文空间、更加开放的新经济载体、更富品质的宜居生活,并且具有独特地域个性和较大国际影响力,成为生态崛起示范地、国际旅游目的地、道家文化传承地、新兴经济集聚地、宜居宜业新天地。

会议希望全市各界青少年进一步增强全局感、方向感、坐标感、责任感、紧迫感、务实感,以主人翁的心态展望2049,以主力军的状态实现2049,以主导者的姿态拥抱2049;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堰2049规划及相关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共青团工作的重中之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抓好有关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和“生态、人文、新经济”的绿色生态宜居家园作出应有贡献。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