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运营超级研修班开始报名

湖北微信大咖将面对面教您玩转微信

时间:2016-10-10 09:53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晓芳报道: 本月20日—21日,由本省微信排名前四强的楚天都市报、十堰晚报、三峡晚报、荆门晚报组成的微信大号联盟,将在十堰举办“微信运营超级研修班”。与您面对面传授微信制作经验,解决微信运营中的难题,今起开始接受社会各届报名。

互联网+时代,微信公众平台已经成为用户最多、影响最广、功能最强大的移动平台。越来越多的政务及企业通过开办和运营微信公众号,发布政策资讯、树立形象、打造品牌、推广营销。但同时,越来越多的微信运营者感叹:涨粉为啥越来越难?用心制作的文章为啥阅读量惨淡?一发广告就掉粉,不发广告又没法盈利……

湖北省媒体微信大号联盟凭借高超的运营技巧、精湛的编辑水平、卓越的创作能力、开阔的传播视野,不仅长期稳居湖北微信排名第一方阵,引领着省内微信公众号发展方向,而且在全国新媒体(微信)中也是首屈一指。此前,联盟已分别在宜昌和荆门成功举办两期研修班,反响强烈。

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长期位居湖北省第一,粉丝超59万;十堰晚报官方微信,粉丝超55万,在十堰地区以绝对优势坐拥第一,长期位列湖北省媒体公众号前两位,全国地市纸媒前四,全国公众号500强;荆门晚报公众微信是荆门地区第一大微信公众号,稳居湖北省微信前三强;三峡晚报天天向上微信公众号一个月时间,粉丝数从数万增长到超50万,排名湖北省媒体微信公众号前列,在宜昌市众多微信公众号中一直排名第一。

本次超级研修班,湖北省媒体微信大号联盟大咖将从网络舆情应对、微信内容生产、后台编辑技巧、粉丝增长秘籍、微信营销套路等方面把玩转微信的绝活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学员。

报名热线:0719-8118988、18062186818、18062186182

客服微信:sywbxmt

客服 QQ: 503384297

更多信息请关注十堰晚报微信公众号。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