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城关镇打响易地扶贫搬迁攻坚战

时间:2016-10-09 10:58    来源:郧西周刊  字体:  打印  播报

10月8日,新到任的城关镇党委书记郑大柱、副书记柯尊伟带领各村社区干部、建设、监理单位负责人一行深入土门镇及城关镇部分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建设现场观摩学习,并召开了城关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打响了该镇打响易地扶贫搬迁攻坚战。

0000.jpg

会上,与会的村社区干部、建设、监理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并表态要进一步统筹协调,全力推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是进入新的历史条件下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头号政治任务、头号民生工程,而易地扶贫搬迁又是整个脱贫攻坚工作的首要任务、重中之重。各村社区干部务必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真正把易地扶贫搬迁放在心上、担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坚持科学选址,合理规划,积极发动群众参与,探索创新工程建管体系,将易地扶贫搬迁攻坚工程与脱贫产业、美丽乡镇建设、镇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有机结合、全面推进,确保进度、质量、安全、干劲,坚决打赢易地扶贫搬迁攻坚战;要进一步加快进度,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确保年底完成全镇所有安置点选址规划工作,明年开年全面开工建设,明年年底前完成全镇所有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建设任务。(汪伟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