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洞镇“网格员”织出“和谐网”

时间:2016-10-09 10:47    来源:郧阳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现在俺两家还跟以前一样好,要不是俺村的小张,俺两家现在都不知道成啥样了呢!”10月7日上午,在刘洞镇白马村,面对前来回访的网格员小张,村民李小军感激地说了这番话。

为进一步加大社会管理力度,该镇构建以调委会为中心,以网格员为骨干,以群众为基础的大调解工作网络,每村都有2名至3名,小小网格员从源头上化解了大量小矛盾杂纠纷,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置,着力提升居民安全感,有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优化投资发展环境,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健康文明快速发展。

截至目前,该镇网格员共化解矛盾纠纷80多件,其中鄂豫两省毗邻矛盾20多件,老百姓都称“网格员”为“泄怨员”。(黄明生)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